《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紫色 Samsung GALAXY Mega 6.3 (GT-I9205) 於香港官方網站曝光!

手機

samsung-galaxy-mega-6-3-violet-4

最愛紫色又愛大屏幕的你,今天有沒有發現紫色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Mega 6.3 在三星香港官方網站中曝光啦!當然紫色版本的 GALAXY Mega 6.3 在規格上沒有分別,只是一種新色系的選擇,不過大屏加上紫色在街上應該更加吸引眼球的呢!

http://www.samsung.com/hk/consumer/mobile/mobile-phones/smartphone/GT-I9205ZKETGY

 

轉載來源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