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Pokemon 精靈寶可夢東京香蕉再加新成員!這次是⋯⋯   益智遊戲「Pokémon Café Mix」即將在Nintendo Switch、手機上登場!開放事前登錄中   太空狼人殺「Among Us」將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因新型肺炎(COVID-19)的影響 SNK決定實施「在家辦公」   美國Cyberpunk 2077退款開始 PlayStaton Store停止發售   本斥但…大面積露出泳裝重新登場!DOAXVV懷舊服裝「アクア・キャビア」登場! 

HTC One (M8) Prime 或採用鋁碳化矽 (AlSiC) 機身、防水及升級規格

早前有人挑機 evleaks 指出他有關於他近日的消息有錯誤,之後可能觸怒大神,故此他在爆出 HTC One (M8) Prime 的消息。HTC M8 Prime 相信是 HTC M8 的升級版本,如果按照今天 evleaks 大神爆出的規格,HTC M8 Prime 肯定會是 2014 年 Android 機王。

(…)閱讀全文HTC One (M8) Prime 或採用鋁碳化矽 (AlSiC) 機身、防水及升級規格 (2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lSiC, android, evleaks, htc, htc m8 prime, htc one, htc one m8, htc one m8 prime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