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新的挑戰者地產開發商Five Pillars Capital將改造西倫敦的天際線

手機

倫敦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Five Pillars Capital驕傲地宣佈推出其標誌性的新開發項目「The Heathrow Skyline」。

Architectural rendering of the
Architectural rendering of the "Heathrow Skyline" development by Five Pillars Capital

擁有一支在建築和項目開發方面有著傑出歷史記錄的高級管理團隊,Five Pillars Capital由希望改變我們生活方式的房地產和金融專業人士創立。

Heathrow Skyline是一個由197套一居和兩居豪華公寓組成的混合用途住宅和商業項目,還將包括合作辦公區、零售區、咖啡館、餐廳、酒吧和健身房。項目將擁有安全的封閉地下停車場和一個專供居民使用的美麗冬景花園。

Five Pillars Capital行政總裁Jag Sekhon表示:「這是Southall和Five Pillars Capital的一個真正的標誌性項目。我們聘請了Juttla Architects,因為他們在希靈登區的設計、規劃和政策方面有著出色的歷史記錄,並且已經成功地對諸如Hyatt Place這樣離我們僅幾百米的區域進行了大量規劃。我們相信Southall,隨著希思羅機場(Heathrow)的擴建和Crossrail項目進入Southall,我們看到了這個地區的巨大增長潛力,相信它的價格和需求在未來一定會繼續上升。」

兩次獲獎的Galaxy Real Estate 投資總監Raj Grover表示:「Southall經歷了持續的增長,Galaxy Real Estate在過去的12個月裡價格上漲了10.3%,該公司的銷售額較2018年第三季度增長了16%。住房需求一直在增長,這也正是Berkeley Homes、Redrow和Montreux等大型開發商在Southall進行開發的原因。Five Pillars Capital正在為業主提供一些獨特的、真正在市場上與眾不同的東西,比如不削減面積,Heathrow Skyline的一套一居室公寓面積將達到764平方英尺,而其他開發商的一居室面積則在411平方英尺到550平方英尺之間。這表明該公司重視品質,致力於為居民提供全面的生活舒適度和便利設施。」

Five Pillars Capital投資總監Davinder Sehra表示:「擁有超過700億英鎊的經濟效益,60000個新工作崗位,房價上漲31%,希思羅機場擴建和Crossrail真正使Southall成為倫敦的熱點區域,吸引英國和海外投資者蜂擁而至。」

聯繫方式:
電話:+44(0)207-406750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five-pillars-capitial/?viewAsMember=true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07049/Heathrow_Skyline.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