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Resident Evil》與《黎明死線》合作:6月15日聯手上線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Sony A99將採用全新設計的 2400萬像素傳感器

數碼產品
Sony A99將搭載一塊經過全新設計的2400萬像素傳感器。與A900/A850的那塊完全不同。 由於 Nikon D800( Sony 提供)在DxO獲得了極高的評價,因此A99在動態範圍和噪點方面的表現非常值得期待。當然, Sony 的處理器技術與 Canon 和 Nikon 相比還存在差距。SAR也表示不期待 Sony 在這方面很快就有革命性的進步,但我們至少還可以對RAW文件保持期待。 據稱,A99的傳感器將仍採用傳統RGB排列,不會有RGBW或Foveon技術。這些技術會首先用在便攜相機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