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國內第二間任天堂官方商店「Nintendo OSAKA」決定開幕!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泓格科技首度登陸日本國際智慧工廠展 全新IIoT與ESG解決方案點亮東京

科技

新竹2024年1月9日 /美通社/ -- 泓格科技 (3577-TW) 將首次亮相於 2024 日本國際智慧工廠展 Smart Factory Expo,作為新年度的嶄新開端,並為公司奠定全新的里程碑。

泓格科技首度登陸日本國際智慧工廠展 全新IIoT與ESG解決方案點亮東京
泓格科技首度登陸日本國際智慧工廠展 全新IIoT與ESG解決方案點亮東京

此次展出以 ESG 和淨零碳排議題為主題,將呈現一系列與工業物聯網(IIoT)、自動化控制相關的解決方案與產品。

泓格科技以豐富的工業自動化控制領域經驗和全方位的產品線贏得市場的信賴,提供感測器和 I/O 模組、通訊層設備、控制器以及管理軟體。於此次展覽中展示這些產品如何共同構建智慧工廠,實現高效的製程管理。

泓格科技協助客戶找出痛點,並提供最適切的解決方案。過去曾協助一間大型隱形眼鏡製造廠落實碳足跡的管理,並達到其無塵室產線上嚴格的品管標準。

於此成功案例中,泓格科技引入智慧電錶與電錶集中器,將工廠與機台的的即時能耗數據紀錄與回傳。同時,泓格科技部署空氣偵測模組,嚴格監控無塵室產線與廠區的溫度、濕度,及空氣粒子濃度,確保符合嚴謹的生產條件,藉此提升生產效益。

透過 IIoT 雲端管理軟體的加入,泓格科技協助打造可視化的中控室,為整體生產線提供即時且全面的監控功能,進一步為客戶帶來更高的競爭力。

2024年1月24日至1月26日,誠摯邀請您蒞臨東京國際展示場 (Tokyo Big Sight, Japan) 西館1樓,攤位:W62-79,親身體驗泓格科技的整體解決方案。

關於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成立於1993年,專注於工業自動化技術的創新和研發,致力於提供完整的工業自動化控制、物聯網、工業4.0、能源管理、智能工廠、智慧製造、智能建築、智慧城市、ESG淨零碳排等解決方案,著重在數據採集、數據監控的自動化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開發與製造 。30 年的全球工業市場經驗使該公司在工業 4.0 和工業物聯網 (IIoT) 解決方案供應商中佔據領先地位。

詳情請參考我們的網站:https://www.icpdas.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