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K/DA聯名商品!羅技宣布將推出英雄聯盟官方電競產品「KDA COLLECTION」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TETRIS王者盃又來了!這次是「魔物獵人崛起 合作祭!」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寶可夢史上人氣首屈一指的作品將推出重製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 

尿尿尿 … 兜?

科技
sink-1 尿尿尿 ... 兜?新的設計越來越奇怪 ...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