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正式發表Nintendo Switch的維護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確清潔。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7月更新 新增水上活動 新增動森產品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工藝世界的重量級配樂——《Sackboy: A Big Adventure》音樂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一款名為《Season》的新遊戲; 捕捉轉瞬即逝的瞬間   《地平線 黎明時分》續作《地平線 Forbidden West》將在PS5登場!   Nintendo TOKYO於6/1重新營業!目前實施網路預約制。 

豬流感 感染地區的Google地圖

H1N1型流感讓103個人喪命,目前重災區都在墨西哥境內,美國也有部分地區發生疫情,世界衛生組織已經通過Google map將各地區病情情況進行了標註:其中粉紅色的地方有疑似病例,紫色的地方確定有人感染H1N1型豬流感,黃色地方有可能會爆發疫情——不過北美似乎還沒有這類地區。看圖可知,美國東西海岸都不算安全,看來準備北美出境游的朋友真的要當心了。


View H1N1 Swine Flu in a larger map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