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寶可夢 劍・盾 擴充票第2彈!「冠之雪原」發布日&追加內容發表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鬥士證 Vol. 2(日本)」販售開始!   PlayStation 5:發售當日販售資訊公告   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SNS網站架設成為個人站長的優先選擇

由Myspace到Facebook, 全球顯然掀起一場SNS的熱潮。

SNS全名為 Social Networking Services , 自從一九六七年一名哈佛大學教授提出六度分割理論之後, 不少創業家利用這個基本概念建立不少網站服務, 一個又一個交友網、專業人際關係管理的網站服務興起, 而不少開放源碼的計劃亦由此誕生, 包括國內知名的康盛(DISCUZ的母公司)的UCHome、openPNE、Elgg等等。

今日開始一連幾日會為大家介紹一下幾隻主要SNS架設的開源計劃, 並附上教程^^

ELGG

OpenPNE

UCHom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