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預習「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特別節目確定播出!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第15回 TETRIS®王者盃將與瑪利歐聯名!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H1N1.hk:香港流感e友啟動

科技
20090507launch 甲型H1N1流感(人類豬型流感)蔓延全球,香港也不能倖免,面對這種新型流感,社會各界也應作好準備,為方便公眾了解疫情的最新發展,一個由醫學界與資訊科技界別共同建立的網站 H1N1.hk 經已啟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