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WWDC: Safari 4 – 全新方式觀賞網站

商業
overview-hero-image1-20090602 Download link: http://www.apple.com/hk/safari/download/ 更優雅的瀏覽器,一切從設計開始 在 Safari 出現之前,沒有人想過瀏覽器可以變得這麼好。大家都為了瀏覽互聯網而忍受瀏覽器的不足。沒有最好,你就只能從現有的選出當中最好。它們的繁複雜亂的設計,讓你難以專心瀏覽,但 Safari 就能改變一切。 Safari 著重的是瀏覽,而非瀏覽器的設計。瀏覽器邊框只有一個像素的闊度;你只會在需要時才見到捲軸;預設情況下沒有顯示狀態列,反而在網頁載入時,進展裝置會產生變化;你會在瀏覽器頂部找到標籤頁,為你開啟同樣寬闊的視窗以檢視新網站。作為一個優秀瀏覽器,Safari 讓你輕鬆享受上網的樂趣,無論你在 Mac、PC、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瀏覽都是同樣精彩。 另外,作為首個可在流動設備傳送 "真正" Internet 的瀏覽器,Safari 在 iPhone 與 iPod touch 上描繪網站就像你在電腦上所見到的一樣。而它不單是原版縮小了的流動版本,Safari 更利用內置於這些 multi-touch 設備的技術優勢,當你扭轉它時,網頁會變換及改變格式以填滿視窗,你亦可將手指輕夾在一起及伸展以放大網頁。無論你怎樣使用,Safari 仍是一貫極速與易於使用。 科技引領創新 Safari 是第一個支援 HTML5 音訊與視訊標籤的瀏覽器。這些標籤容許開發人員將媒體直接整合到標準網頁中,從而減少開發時間並為你帶來更快的反應速度。憑藉對 HTML 5 離線技術的支援,Safari 允許以網頁為基礎的應用程式儲存資料在你的硬碟上,讓你能在沒有連接 Internet 仍可使用它們。 Safari 是第一個支援 CSS 3 動畫的瀏覽器,為網頁互動性帶到新的層次。Safari 也首先支援 CSS 特效,讓開發人員以漂亮的漸層、精確的遮罩與亮麗的倒映效果修改圖像和把相片加以風格化來修飾網站。 蘋果比任何瀏覽器都更早通過 Acid 2 與 Acid 3 測試,一貫地展現它在支援最新標準上的領導地位。Acid 測試是由 Web Standards Project 所設計,它能確認一個瀏覽器在掌控最新網頁標準上的能力。 150 項功能特色: http://www.apple.com/hk/safari/features.html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