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Samsung SmartThings Find邁向新里程碑!搜尋節點突破一億,同時新增裝置定位分享功能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宣布於2020年10月推出的SmartThings Find服務持續成長,搜尋節點至今已突破1億大關。借助SmartThings卓越科技實現智慧聯網生活,平均每日可尋獲約23萬部用戶裝置。
 
三星電子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負責人盧泰文表示:「SmartThings Find服務上線不到一年,即在短時間內展現驚人地成長速度,每天為世界各地的用戶成功尋獲數十萬部遺失的裝置,我們對此感到無比自豪。三星致力打造深具意義的全新體驗,讓人們的生活更便利,擺脫惱人壓力;SmartThings Find即為具代表性的成功案例之一。」
 
借助規模快速成長的SmartThings Find服務,用戶能使用Galaxy SmartTag或SmartTag+藍牙智慧防丟器,精準定位已註冊的Galaxy智慧型手機、智慧手錶、耳機、S Pen Pro及鑰匙或錢包等個人物品。SmartThings Find為SmartThings生態圈的獨特功能,即使裝置處於離線狀態,亦可透過藍牙低功耗(BLE)和超寬頻(UWB)技術定位遺失的裝置。此外,位於失物附近的其他Galaxy裝置用戶,亦能透過綁定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加入協尋行列。
 
隨著最新推出的SmartThings Find Members服務,SmartThings Find功能持續進化。用戶現在能邀請親朋好友加入他們的SmartThings Find帳戶,一同尋找和管理裝置。每位用戶至多可邀請19名親友加入行列,即時定位逾200部裝置。一旦對方接受邀請加入SmartThings Find Members,用戶便能選定特定裝置,開放親友檢視其位置。
 

SmartThings Find Members服務對欲掌握寵物行蹤或車鑰匙位置的家庭而言,為特別實用的功能。即使手機不在用戶身邊,也能請家人輕鬆協助。
 
欲了解更多SmartThings應用程式和SmartThings Find服務資訊,請參考官網說明:http://www.smartthings.com/partners/smartthings-find.
 
關於SmartThings
SmartThings為啟動智慧聯網生活、推動IoT未來發展的先進科技。其兼容並蓄的開放式平台,已支援數百個品牌、共計數千種裝置;SmartThings持續於龐大的IoT生態圈中,為探尋無縫連結的創新者與開發人員,進一步開啟無限的可能性。三星致力為用戶提供無遠弗屆的智慧功能與性能,同時提升用戶體驗。目前,使用SmartThings科技的用戶數高達數百萬,遍及全球200多個地區;透過SmartThings 應用程式及三星智慧型手機、電視和數位家電等產品,打造自動化與輕鬆操控的智慧家居生活。SmartThings提供靈活的通訊協定,包括最新的物聯網標準Matter。SmartThings創立於2012年,總部位於加州山景城,為「連接標準聯盟」(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的創始理事會成員。該聯盟由數百家公司共同組成,旨於為物聯網(IoT)創建、維護和提供開放性的全球標準。欲了解相關資訊,請參考官網說明:www.smartthings.com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