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Theremin 控制的瑪莉奧

科技
0022 Theremin 是一種電子樂器,有人將它合併在電子遊戲機上玩 Super Mario,效果不錯,雙手亦不用拿任何東西,這個 1920 年代的樂器,看來早已具備現在體感遊戲的元素,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