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石《BTS Universe Story》正式在全球雙平台推出   Riot Games與Spotify成為合作夥伴,將獨佔LoL的音樂服務。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登陸PlayStation®5   可在今天獲得內含新遊戲 + 的《漫威鋼鐵人VR》免費修補程式更新   Logitech G史上最輕量無線電競滑鼠PRO X SUPERLIGHT 發售   「可以馬上玩到Splatoon2的Pro控制器套裝」決定發售!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於10月2日登陸 PS4!快來一睹新內容   全新《Oddworld: Soulstorm》PS5遊玩畫面公開!大膽冒險衝突更勝以往! 

DIR-300 推廣

Author: ALRIS Technology Ltd.

一定非D-Link DIR-300莫屬, 原價 $299 , 特價至$269, 趁住暑假再特價至破天慌的$199.除了價錢已經非常吸引外, 現買DIR-300還附送2張戲票 (價值$140),

實質只需 $79就可以擁有這部高性能的家用路由器. 難怪近幾個星期在電腦場,DIR-300都是眾人的焦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