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PlayStation 5主機設計解禁 兩款備配任你選擇   英雄聯盟「2020賽季」正式開打!宣傳影片大公開!   《Final Fantasy XVI》正式公布登上PS5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 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華為遊戲中心全球版本上線,為全球用戶提供深度遊戲服務   水中戰場在『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登場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美國 40 年前登月 … 假的?看看 Google Moon

有人在 Google Moon"漫遊"時找到奇怪的相片,太空人把美國國旗插在地上,旗桿斷開但不倒下,像是沒有地心吸力(月球的地心吸力是地球的六分之一,但不是沒有),或是上面有東西掛著?

最奇怪的是,我去看看這相片,其他相片都 load 到,但這幅沒有了 …

在Google Moon的美國國旗相片

引用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