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3版本更新:在龍脊雪山來場冬令營!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QA – 日文50音 1.0a 中文版

科技
日文50音學習工具–QA,老是被不起來日文的基礎發音嗎?可以用這個免費小工具來幫助你,它用隨機測驗的方式來考你,並自動統計你的正確率,還可以自己編輯題庫分享給他人。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