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電馭叛客2077版本的電競滑鼠《Razer Viper Ultimate》發售決定!   成為Razer Pay馬來西亞用戶即可得到免費Razer口罩!#RazerForLife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FFVII R的尋找寶藏活動要在現實世界舉行了!地點是山手線列車?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登陸PlayStation®5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遴選新一屆委員會

【2009年10月5日—香港訊】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早前舉行年度大會,遴選新一屆會長及委員會成員。

經過一輪投票,方保僑先生獲選為新任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會長,任期由2009年至2011年。而新一屆委員任期則由2009年至2010年,將由二十人組成,當中包括十七名現任成員,黃一川博士、區煒洪先生、招卓敏女士、莫乃光先生、宋德嘉先生、鄭韓菊芳女士、吳志成先生、鄭家安先生、黃岳永先生、許遵發先生、梁淑儀女士、梁慧珠女士、容啟泰先生、鄧永安先生、楊長華女士、莫兆華先生及方保僑先生;另外三名新增添成員馮楚夫先生、甘永修先生及蘇子賢先生。

在大會中,委員一致通過委任莫乃光先生為榮譽會長,而剛卸任會長吳志成先生則成為當然委員。

新任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會長方保僑先生表示:「感謝前任會長吳志成先生對商會所出的貢獻。香港資訊科技商會將踏入創會三十年周年,我們將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並期望日後商會與本地同業加強連繫,發揮協同效應、跟政府部門更緊密合作,以及推動整體資訊科技業界發展。」

有關香港資訊科技商會 (HKITF):
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於一九八零年成立,是一所非牟利及非政治的商會。本會的宗旨是爲香港的訊息及通訊科技界業內人士及企業提供合作及溝通的渠道,共同改善營商環境及提高行業整體的服務素質。發展至今,香港資訊科技商會現擁有逾三佰會員,是一具影響力及於業內廣受重視的團體。本會與各有關的政府部門緊密合作,來推廣本地的資訊科技行業的發展。http://www.hkitf.or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