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的關卡數突破千萬!關卡上傳限制數增加為「100」個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於10月2日登陸 PS4!快來一睹新內容   太空狼人殺「Among Us」將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非賣品】想得到ROG的限定連帽衫?那就參加ASUS日本舉辦的「Get a Hoodie」活動吧!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小型光學遊戲滑鼠Razer DeathAdder V2 Mini發表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不經不覺,YouTube五歲了!

因為YouTube,全球不知多少人夢想成真了(當然也不知多少人因為YouTube惡夢從天而降…)

倒過來,其實我天真地以為,不管你的夢想是什麼,這個互聯網總會在某些地方可能輔助到你,大家請繼續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吧!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