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開放世界RPG《原神》發售日決定&開放事前登錄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照片模式預告片和開發人員秘訣全面披露   《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太空狼人殺「Among Us」將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從筆刷到劍刃:《Ghost of Tsushima》的概念藝術揭密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鬥士證 Vol. 2(日本)」販售開始!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攝影] 抽象和印象派攝影師

 

抽象表現主義和超現實主義攝影師用眼睛與鏡頭, 表現這些紋理和色彩層次,
藉此反映了古典印象主義.

Paul Pacey

印象派大師直觀地借用一個畫面, 轉變了傳統的攝影方法.
Paul 簡單地說:我覺得我只是一個被困在攝影師身體裡的畫家.

Greg Considine

他的靈感來自抽象表現主義﹑超現實主義﹑印象派畫家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