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加速打造流量金字塔的「王冠塔尖」,1P流量或成樂享集團(06988.HK)盈利提升新引擎

科技

北京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近年來,私域(1P)流量成為熱門話題。其以直接觸達用戶、流量更可復用,性價比高、運營成本低等優勢,日益成為營銷的必備手段。

作為中國領先的從事移動新媒體智能化效果營銷業務的科技公司,樂享集團在8月30日發布的中期業績報告中透露,將多種渠道布局1P內容和流量,以提升集團客戶服務能力和盈利水平。

樂享集團將持續通過戰略聯盟、投資、孵化等途徑,培育與集團深入合作的新媒體號、1P內容和流量,最終實現為客戶的VIP產品提供量身定制的新媒體內容,以提高內容背後營銷點位的消費轉化,幫助客戶進一步提高銷售額。

財報顯示,2021年上半年,樂享集團實現營收6.24億港元,同比增長62.37%;實現扣非淨利潤1.37億港元,同比增長102.26%。營收與利潤的快速增長,與樂享集團擁有龐大的流量庫有直接關系。截至6月30日,集團流量庫中覆蓋營銷點位總數達到1561601個,同比增長208.65%。其中抖音號657344個,同比增長720.23%;微信公眾號872923個,同比增長105.01%。

目前樂享集團業務平台中接入的營銷點位主要是第三方接入的。在通過與被投企業MCN機構影漪視界的合作中發現,有緊密合作關系的內容創作者可以針對產品庫中的VIP產品定制內容,而定制內容背後的營銷點位實現的銷售轉化更好。

培育1P流量並不一定意味著樂享集團將接入點位的獲取方式由「第三方接入為主」改為「第一方接入為主」。樂享集團表示,第三方接入的方式仍然是公司在媒體端SSP業務的主要模式,目的是批量、快速服務大量的覆蓋接入點,形成活躍轉化後提升產品交易流水。主要采用第三方接入的模式,可以更輕,更標准化,更可復制。1P流量的布局,更多的考慮是公司產品庫SKU中有越來越多的VIP產品,需要匹配更專業、定制化的內容來進行服務。

樂享集團積極布局1P內容和流量,將形成集團內容儲備中響應度最快的自有流量,流量庫的擴充將更有利於電商、互娛等移動新媒體營銷業務的順利開展,為集團提供穩定的盈利增長點。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