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新「珂賽爾」等級於6月29日線上進駐《黑色沙漠》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Olympus 發佈 E-5 DSLR 單鏡反光機

科技


不能不否認,Olympus 在 DSLR 專業級單鏡反光機的市場的確不及主要競爭對手 Canon 及 Nikon,這亦是一個原因為甚麼近年 Olympus 把研發焦點改到 EVIL 及 DC 身上。最後,經過三年的時間,Olympus 終於發佈了 Olympus E-5 DSLR 單鏡反光機。


(...)閱讀全文Olympus 發佈 E-5 DSLR 單鏡反光機 (34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