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石全新BTS主題手機遊戲《BTS Universe Story》8月18日展開事前預約   先睹為快:PlayStation 5次世代使用者體驗   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橫衝直撞、加速前進! 在即將上市的PS5《Destruction AllStars》裡,一舉登上成名顛峰吧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iTunes 10.0.1 推出!加入 Ping Sidebar 及修正小問題


iTunes 10 推出至今未夠一個月,Apple 方面就推出了新版本的 iTunes 10.0.1。從版本編號可以意識到,這次的 iTunes 只是小更新,也不是衝著 Redsn0w 及 PwnageTool 等 iOS 4.1 Jailbreak 而來,只是加入了 Ping Sidebar 及修正了 iTunes 10 中一些小問題。

(…)閱讀全文iTunes 10.0.1 推出!加入 Ping Sidebar 及修正小問題 (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