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unter’s Arena: Legends》封閉測試即將登上PS5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Destruction AllStars》的全新競賽模式「閃電戰」今日登場 

Neumann推出開放式耳機NDH 30

科技

香港2022年8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發佈屢獲殊榮的NDH 20大獲成功之後,德國錄音棚專家Neumann乘勝追擊,推出NDH 30開放式耳機。這是一款標杆級錄音棚耳機,適用於立體聲和沉浸式格式中要求最嚴格的混音和母帶處理。NDH 30再現了Neumann監聽音箱通過MA 1監聽音箱自動校準系統進行完美校準後的線性聲像,並擁有便攜設計。

Neumann推出開放式耳機NDH 30
Neumann推出開放式耳機NDH 30

雖然NDH 30保留了封閉式NDH 20的高品質金屬結構,但它不僅僅是一個開放式版本。整個聲學系統採用全新設計,包括優化並完美定位的動圈驅動單元,可與平面磁換能器的聲音解析度相媲美。諧波失真極低,由於採用了頻率選擇性吸收器,NDH 30在整個音頻頻譜中具有非常均勻的回應。

「我們想要打造一款絕對可靠的耳機,讓您有信心做出正確的決定。NDH 30會準確地告訴您低音是否太響或者人聲是否需要消除噝噝聲。」產品組合經理Sebastian Schmitz介紹道,「由於驅動單元的公差極低,空間解析度也非常出色。此外,NDH 30還配備了內部平衡線纜,從而改善了聲道分離度。」

這款耳機採用大而柔軟的耳墊,因此長時間佩戴也極為舒適。NDH 30的折疊式設計使其便於攜帶。因此,NDH 30可以作為Neumann KH系列監聽音箱設置的可擕式替代款,能夠提供完整的聲音和混音兼容性。

與此同時,NDH 30本身還是耳機兼容性的標杆,這對於其商業成功至關重要,尤其是考慮到當前人們的聆聽習慣。NDH 30具有非凡的空間解析度,適用於創建沉浸式內容的雙聲道混音,包括遊戲和虛擬現實等快速增長的市場。

「Neumann正迅速成為全球高品質監聽設備的標杆。從奧斯卡大片配樂到最近榮膺格萊美 的「最佳沉浸式音頻專輯」——所有這些都是在Neumann監聽設備上進行混音的。我們的客戶在使用耳機進行混音工作時一直要求類似的標杆級耳機。畢竟,耳機正在成為消費者的主要播放系統——尤其是沉浸式聲音。NDH 30正是我們為這些需求所給出的解決方案。」Neumann首席執行官Ralf Oehl表示。

功能特性:

  • 线性声音,类似于完美校准的Neumann監聽系统
  • 具有精确定位的高分辨率立体全景聲
  • 透明、细腻的声像,非常适合混音和母带处理
  • 出色的佩戴舒适度,便于携带

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en-de.neumann.com/ndh-30

關於Neumann品牌 

Georg Neumann GmbH,簡稱為「Neumann.Berlin」,是全球領先的錄音棚級音響設備製造商,打造了許多富有盛名的傳奇麥克風,如U 47, M 49, U 67和U 87。Neumann.Berlin於1928年創建於柏林,憑藉技術創新屢獲國際大獎。自2010年以來,Neumann.Berlin將其在電聲換能器方面的專長擴展到錄音棚監聽音響市場,主要面向電視,廣播,錄音及音訊製作等應用領域。首支诺音曼录音棚监听耳机于2019年初面世。自2022年以来,诺音曼越来越关注为现场演出提供专业解决方案。Georg Neumann GmbH於1991年併入Sennheiser集團,其產品由Sennheiser的子公司和長期交易夥伴代理在全球銷售。www.neumann.com 

聯繫人: 
大中華區新聞聯絡人
顧彥多 Ivy Gu
[email protected]
+86 10 8531 151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