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今日開放下載!解開所有謎團,為漫長的旅途畫下句點   Samsung Odyssey 1000R 曲面電競顯示器   My Nintendo Store上的「Nintendo Switch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限定版主機」預售喊卡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闇影詩章‧霸者之戰、呪術廻戰合作活動 能得到合作道具   看Team Ninja如何創造《仁王2》之「牛若戰記」延伸   【鬼滅之刃】推PS4及手遊兩款遊戲 遊戲模式和預告片大公開   「紅白機&超級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2月新增遊戲! 

[LG]LG押後Android平板電腦發售,因為Froyo不可靠?

南韓兩間科技大廠Samsung和LG都曾表示,會推出以Andriod為系統的平板電腦。Samsung的Galaxy Tab已經準備就緒,但LG卻把計劃押後。原因跟Android的可靠性有關?

 

路透社報道,LG押後推出Android平板電腦。主因是認為Android 2.2並不可靠,因此正與Google商討以最可靠的版本作為平板電腦系統的可能性。事實上,Google亦曾表示Android 2.2並不適合使用在平板電腦上。同時又考慮封鎖平板電腦登入Android Market。未知是否這些消息讓LG卻步?路透的消息最後指出,LG現時還未決定Android平板電腦推出的時間表。

看來Android平板陣型,暫時會缺少LG這個重要廠商的支持。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