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八月份更新   《Minecraft》於本月增添支援PS VR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非賣品】想得到ROG的限定連帽衫?那就參加ASUS日本舉辦的「Get a Hoodie」活動吧!   UBISOFT的「UBISOFT FORWARD」將於7月13日舉辦!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邊個係Ming仔?

根據《FACE》154期,他叫Tommy,是多倫多WOWTV主持人。走幽默搞笑路線、被香港網絡大典評為「網絡紅人」及口才了得的Ming仔,其實並非香港網民,現居加多倫多的他,由鄭敬基帶入行,憑《熱爆自戀男起底》YouTube片在網絡走紅。與此同時,打從7月至今,香港高登有多篇討論Ming仔的文章,就連Face亦透過webcam越洋訪問他,因為上載的8條短片瀏覽次數也合共超過200萬、全香港訂閱人數第6位的YouTube頻道。

我覺得Ming仔至少證明了想在網絡世界走紅,並不複雜,只要能帶出重點,再加一點點的後期處理,其實簡單直接對鏡頭說話已經足夠。

今日 freestyle:每天自戀多一些

至暈飯局 – 黃毓民

至暈飯局 – 周秀娜

Face越洋訪問
http://hk.face.nextmedia.com/template/face/art_main.php?iss_id=154&sec_id=12697757&art_id=13994528

Filed under: 人物 Tagged: Ming仔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