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HOME」正式開放!帶著歷代的寶可夢們一起展開旅程吧!   「Indie World 2020.12.16」公開!發表內容在這裡!   透過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沉浸在PS5遊戲《DEATHLOOP》中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更新又來了!島民們千萬要記得更新阿!   《Sackboy: A Big Adventure》線上多人遊玩將於年內稍後登場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於本週登陸PS4和PS5   因「緊急事態宣言」暫停審查作業的日本遊戲分級組織 CERO於5月7日返回崗位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Apple]iOS 4.2 GM版釋出給開發者,離正式推出不遠

iPad用家大喜訊!iOS 4.2釋出Gold Master(GM)版本給各開發者,意味著離正式釋出的日子不遠矣。

 

為何會是iPad用家的喜訊呢?因為自iOS 4.X開始,一直就只有iPhone和iPod Touch,擁有iOS 4.X的多工及其他功能。而iPad就自有望門輕嘆的份。所以,大家都引頸企盼iOS 4.2的到臨。

然而,為了讓iPad作為平板電腦的功能發揮得更好。iOS 4.2除了多工和資料夾等功能外,還加入Air Print和Air Play這兩項新功能。前者可透過WiFi,連接Mac或合適型號的HP打印機,來列印文件。後者則同樣透過WiFi,連接Apple TV來播放影片。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