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尊爵不凡!重現《勇者鬥惡龍 達伊的大冒險》大魔王巴恩的西洋棋軍隊「哈德拉禁衛騎團 銀製西洋棋組」發售確定! 

騰訊QQ,一季就賺21.5億人民幣

科技


中國巨無霸網路公司,騰訊 (QQ), 今天公布第三季財報,比去年同期獲利增長了 52 %, 一季賺了$ 21.5 億人民幣, 主要歸功於暑假的線上遊戲熱潮和新推出的手機遊戲。

騰迅旗下有非常多的服務, 例如 QQ、QQ空間、QQ Live、QQ旋風、QQ炫舞、QQ三國、QQ醫生、搜吧、問問、拍拍網等,有趣的是,這些服務的共同點都是「模仿」而來,因此騰訊在中國有個暱稱叫「騰訊大軍」, 意思是指不管那家公司在中國網路市場做出一個頗有成績的創新網路服務, 騰訊公司裡的工程師團隊「騰訊大軍」 皆可在 2 個月內複製一個出來與其競爭。

若要說騰訊最大的本錢是什麼?當然是號稱超過6億的用戶數,還有,同時在線人數總是破億!

(註:最近騰訊最大的新聞就是還在進行中的中國網路界大混戰 QQ vs 360事件, CEO 馬化騰表示,該事件已導致 2,000 萬名 QQ 用戶受到影響, 其中大約 1,500 萬人已經將 360 防毒軟體解除, 500 萬名則還在使用 360, 使自己的QQ 通訊軟體受到影響。)

( 資料來源: Wall Street Journal 圖片來源: Wikinomics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