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SAMURAI SPIRITS季票3情報公開!第1波追加角色為「Cham Cham」!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開箱文-iPhone 4仿金屬背殼

科技

iPhone 4大膽的採用前後玻璃材質製成,是目前市面上少見的手機設計,對此每個人的評價不一,有些人喜歡具有前衛科技感的玻璃材質,有些人則懷念全金屬材質的iPhone,如果你對原廠的背殼不滿意,或許可以考慮自行更換成不同的風格、材質。

[開箱主角]

iPhone 4 beveled back cover - black/silver metal insert

[品牌介紹]

Cellular Nationwide Network

[開箱內容]

▼這是由Cellular Nationwide Network自行製作的iPhone 4背面殼,不論是外型、Logo、還是設計都是依照iPhone 4原廠所開發。

▼仿金屬的烤漆,上頭有明顯的金屬條紋。背面也有美國版本的FCC認證和機型編號,不過這些資訊都是複製而來(有可能侵犯Apple權益)。

▼鏡頭方面完全和iPhone 4的設計一樣,不過用了不對稱橢圓形勾勒鏡頭和閃光燈區域。

▼左邊是仿製的背殼,右邊是原廠的iPhone 4玻璃殼。乍看之下,兩者相似度相當高。

▼下方是仿製的背殼內部、上方是原廠的背殼內部。最大的差異是在螺絲孔部分,原廠的是金屬材質,仿製的則使用塑膠材質。

▼大致看完後,接著要開始更換背殼。以下步驟參考iFixit.com的教學。首先請先確定關閉iPhone 4電源,同時將側邊的靜音按鈕調整成靜音狀態。

▼下方的兩顆螺絲,使用正確的螺絲起子旋開。

▼拆除螺絲後,將背殼往上推,然後就可以取下。

▼取下原廠背殼後,右側可以看到密密麻麻的內部設計,這個教學也可以用在自行更換電池上。不過如果你對於iPhone 4內部設計不熟悉,不建議任意更動所有零件。

▼接著以拆開背殼的步驟,反裝回去仿製的背殼。

▼完成後,iPhone 4整體厚度沒有改變,照相方面也沒有任何問題。

▼換個角度,背面改成金屬風格和側邊的不鏽鋼蠻配的。

▼和原本的玻璃各有不同的風格,或許這就是部分使用者喜歡換背殼的原因。

[商品描述]

本篇介紹的iPhone 4背殼是由Cellular Nationwide Network所販售,整體材質是塑膠,上方是仿金屬的漆面,其他所有的Logo、iPhone字樣、商品描述、認證等等都是仿製Apple的iPhone 4背面所製成,厚度、重量、尺寸都完全符合iPhone 4。

[商品評論]

首先要先提醒大家,自行更換iPhone的零件可能會被視為違反保固行為,未來如果有送修時,有可能因此被拒絕免費維修,自行更換前必須清楚了解這點。整體的更換過程相當簡單,iFixit.com也將自行更換背殼的難易程度設為「簡單」,表示所有的人都有能力可以自己更換。

此款保護殼雖然是以塑膠材質製成,但是背面的仿金屬烤漆做的很不錯,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整體都是不鏽鋼的材質,讓背面和側面感覺起來有一致性。在抗刮性上面,簡單用了指甲大力的刮,上面不會看到任何刮傷,使用金屬互刮則必須看另外一個金屬的材質和尖利程度,不過整體來說抗刮程度不錯。

市面上也有許多更類型不同的背殼可以購買,擔心後面玻璃材質會容易損害,或者不喜歡玻璃材質的使用者,或許可以考慮自行更換不同類型的背殼。

優點:
1.更換背面風格
2.採用塑膠材質,不擔心玻璃破碎問題
3.更換容易

缺點:
1.可能會讓保固失效
2.非原廠零件
3.背面寫的資訊不正確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