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實玩影片首度公開!還有第2彈預告片!   FF7 remake電視廣告先行公開!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漂流武士》聯名酒開箱試喝!《金山蔵梅酒 長期貯蔵 ドリフターズコラボ》試喝心得! 

看不到王維基表演,真可惜

王維基只管了十天亞視就不做了,本想看看他如何表演,如何可以改造一家長期虧損的公司.王維基由始至終都在CTI做,由無到有,個人力量力敵一切,而且IDD 和寬頻的法律管理相對電視台少得多(電視台發牌規定要有一定小時及資源在新聞製作上,不知道王先生知道不道的??).

請王先生管亞視實在是神來之筆,如果可以管亞視一年,無論成敗,這一定是個商業案例,可惜看不到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