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King of Fighters XV》宣佈推出公開測試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同一角色不同姿態!「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竈門炭治郎(火之神神樂)參戰! 

五個不足令 Nexus S 不能成為革命性的產品!

科技


Google 在今天正式推出了第二部自己品牌的 Android 手機 (註:第一部為 Nexus One),不過不少的用戶立即表達了對 Nexus S 的不滿。除了因為 Google 取消了在網上銷售外,Nexus S 切頭切尾只是一部 Galaxy S 的變種,談不上甚麼革命性!


(...)閱讀全文五個不足令 Nexus S 不能成為革命性的產品! (29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