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實測】搭載可自訂多功能觸控板,精巧尺寸華碩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IKEA 與 ROG 聯手打造的電競家具,將在今年5月於日本上市!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HTC Wildfire 也可以跑 Android 2.3 Gingerbread 呢!

科技


一眾的 Android 用戶目前關於的可能是自己的可否升級至 Android 2.3,不過有第三方 ROM 就 NO PROBLEM 了!網上有一段影片流出,展示了運行 Android 2.3 的 HTC Wildfire,相信不久將來 HTC Wildfire 未來透過 第三方 ROM 可以升級 Android 2.3 呢!


(...)閱讀全文HTC Wildfire 也可以跑 Android 2.3 Gingerbread 呢! (12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