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篇】「SEGA・Atlus TGS2020 ONLINE cosplay大賽」的出場coser「猫宮のえる」特集!   《電車GO》網頁版線上遊戲   自帶電暖功能 伊織萌代言Bauhutte廢人家居服出了新版本!   CAPCOM與手塚製作公司的初次合作!即將舉辦《CAPCOM VS. 手塚治虫 CHARACTERS》展!   日本TechnoBlood將舉辦30vs30vs30的PUBG大賽「TechnoBlood 活動比賽」。開始接受報名。   「生死格鬥6」追加新角色!「DOAXVV」的性感大姊「Tamaki」參戰!   Samsung Odyssey 1000R 曲面電競顯示器   全球首個以電子競技為題材的「電競數碼藝術展」隆重開幕 

疑似第二代「iPad」保護套的實測影片

稍早Macお宝鑑定団Blog羅針盤網站方面刊載了疑似第二代「iPad」保護套的照片、實測影片,這組產品是來自某周邊廠商的中國員工提供。

推測第二代iPad雖然可能會有鏡頭,但不具備閃光燈;而矽膠套上緣除了耳機孔的開孔外,另外還有一個小孔;下方dock connector側邊也設計有新的一組開孔。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