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有電競感?擺上CORSAIR「iCUE LT100 智慧燈塔」吧!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首屆「ARC WORLD TOUR 2020」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中止   日本家居服飾品牌gelato pique與《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一系列超可愛聯名家居服!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發售日確定!還有Nintendo Switch版才有的功能!   尊榮劍術:信守《Ghost of Tsushima》的「致命約定」與戰鬥平衡 

好消息!Facebook要幫你整理首頁最新動態消息



你是不是也常覺得Facebook首頁的「動態消息」太瑣碎,下拉半天沒看到幾則有興趣的消息?Facebook已經開始測試新開發的動態消息,要透過分門別類,幫你抓住你當下最想看的消息。

Facebook新版動態消息會把「最新動態」改成下拉式選單,將所有最新動態分類成:

○ 遊戲:遊戲相關的訊息

○ 狀態更新:朋友發佈的文字訊息(不含圖片)

○ 圖片:含照片的訊息

○ 連結:含連結的訊息

○ 專頁:粉絲專頁的訊息

另外還有一些進階功能,比如說設定只看到特定群組的消息,或者決定顯示某些朋友更多或更少消息。

相信很多人都期待這個功能正式上線(尤其是朋友超多的人)。

(消息、圖片來源:Mshable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