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CoD系列最新作《決勝時刻:先鋒》搶先推出PS4&PS5限定α測試!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Google]Nexus S首個更新檔釋出,可以自己動手安裝

科技

google_nexus_s_1-540x424.jpg 

發售還不到一星的Nexus S已經有首個更新。各位可以等待Google的OTA通知,或自己來。

 

這次的更新檔,容量不大,只有1.9MB,版本是GRH78。容量只有這麼少,意味著其實要更新的東西不多。消息指,這次的更新檔只會解決一些臭蟲和改善Google Map 5.0和系統Framwork的效能。不知道是甚麼不要緊,重點是更新教學:

1. 先從Google伺服器下載更新檔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