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USB高音質直播專用咪 「EPOS B20」使用評測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VS模式參戰角色介紹①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Android Apps: news.gov.hk 政府新聞網 Android 2.0

科技


政府推行了不少 IT 新產品, 目的是吸引更多年青人接觸政府所發出的資訊,從而改變年青人對於政府略為負面的印象。 最近,政府新聞網推出了全新的 news.gov.hk 政府新聞網 Android 2.0,方便用戶接收最近來自政府的資訊。


(...)閱讀全文Android Apps: news.gov.hk 政府新聞網 Android 2.0 (22 words)
touch b007 300x250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1.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Go to Source
TechOrz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