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大戰爭聯乘EVA合作期間限定再復刻出場   侍魂 SAMURAI SPIRITS推出Xbox Series X / S版   《真・女神轉生V》新預告大公開!《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HD重製版發售決定!   ROG Phone 3 電競手機登陸香港:S865+144Hz AMOLED+配件陣=最強?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工藝世界的重量級配樂——《Sackboy: A Big Adventure》音樂   十二月份的PlayStation Plus會員獨享免費遊戲陣容有《Worms Rumble》、《Just Cause 4》和《火箭競技場》 

行銷新創意,維他命水公車站牌廣告提供手機充電服務

Expedia

飲料公司 VitaminWater 最近推出一個名為 You’re Up 的廣告宣傳,其中一項活動就是在公車站牌的廣告中提供手機充電服務,只要是支援 USB 充電的行動裝置,都可以在 VitaminWater 的公車亭廣告中進行充電,只是城市只有在紐約、洛杉磯、芝加哥和波士頓。

與維他命水同樣具備有補充概念的充電行銷創意,你覺得如何?如果你是個常常在外奔波,又常常找不到辦法為自己的行動裝置充電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項服務,不過下次想買水的時候,是不是就會考慮 VitaminWater 呢?

(消息來源:huffingtonpost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