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8」發表內容統整!   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真・女神轉生III NOCTURNE HD REMASTER》DLC「MANIACS PACK」確定發售!但丁即將登場!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將於2020年秋季登陸PS4!   《Destruction AllStars》2021年2月登陸PlayStation Plus   秋葉原開設的集合Cafe和電競於一身的ROCKET e-cafe 

Google Map 再進化!有了 Indoor Google Map ,再也不怕在機場迷路

 

是不是常常在轉機時,找不到你的登機門在哪?還是常常在百貨公司走來走去,卻總是找不到廁所在哪?Google 聽到你的心聲了!Google Map 再進化,推出了 Indoor Google Map,現在即使是在室內,Google Map 也能為你提供導覽地圖。

今天,最新版的 Google Map 6.0 已經可以在 Android 設備上使用。目前 Google Map 已有提供了美國各大商場,如 Ikea、Home Depot 和 Macy’s 的室內地圖,還有全美 18 個主要機場以及美國和日本的地下鐵地圖;這對於最愛去日本玩的台灣人來說,日本地下鐵室內地圖,真是太方便了!快來看看 Indoor Google Map 的影片介紹吧!

(資料來源:geekosystem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