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Flight Control發佈Mac和PC版本

科技

在iOS相當知名的小品遊戲Flight Control正式推出Mac、PC版本遊戲,價格為$4.99,透過Steam遊戲系統銷售,是目前Steam上少數由iOS平台移植到電腦平台的遊戲。

Flight Control HD

原本就預期當Mac App Store開始使用後,在iOS平台上相當知名的幾款遊戲,都會移植到Mac上,例如Flight Control。

昨天Flight Control搶先發佈電腦版本,同時支援Mac和PC系統,透過Steam平台可以購買和下載。


遊戲售價為$4.99,相比於其他電腦平台遊戲,售價便宜。遊戲內容也和iOS上設計差異不大,不過電腦版本的關卡更多,使用者可以挑戰更多不同的地圖。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