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Street Fighter V Season 5的最後追加角色終於公開!新角色「LUKE」參戰!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強強聯合 GuardKnox、科絡達為汽車OEM提供OTA和網路安全解決方案

科技

台北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GuardKnox為下一代移動出行提供高性能安全解決方案的技術公司,科絡達是全球一站式整車OTA升級和遠程診斷解決方案供應商。今天科絡達、GuardKnox正式宣布戰略合作,為汽車製造商提供無縫的OTA更新和點對點通信安全解決方案 。 集成GuardKnox確定性車載網路安全的通信鎖定方案,科絡達將賦能車企OEM客戶為下一代安全、互聯和自動駕駛汽車保駕護航。 

隨著下一代移動技術的成熟,OTA升級成為讓汽車OEM車輛軟體和韌體更新更有效率、更無縫的必要技術。借助科絡達OTA升級,OEM可以遠端提供新的功能、增強性能和安全補丁,以提升駕駛體驗和車輛安全。此外,科絡達差分技術獲得國家發明專利,可將更新包大幅減少高達95%,縮短更新時間。 

GuardKnox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Moshe Shlisel表示:從手機到電腦,再到現在的汽車,OTA 更新是未來趨勢。 科絡達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讓我們為客戶提供驚艷的車輛服務。 GuardKnox 領先的安全解決方案,減少了車企和一級供應商車輛召回同時為車主提供在線更新,以嶄新的功能,改變駕駛員和乘客與汽車互動的方式。」

GuardKnox為車輛網路開創了專利方法,該方法使用安全的SOA解決方案,使任何ECU、高性能電腦(HPC)或域控制器都可以用作全車計算平臺。 通過將SOA功能整合到ECU中,GuardKnox可以極大化聯網和自動駕駛汽車的功能和安全性,同時降低開發訂製車輛軟體和服務的複雜性,並為車企和第三方創造新的收入。此外,GuardKnox能加速軟體開發,啟用更廣泛的功能,並降低了開發和維護軟體的成本。Carota一站式OTA解決方案將與GuardKnox SOA平臺並肩,達成整車OTA升級的安全著陸點。 

科絡達創辦人兼執行長吳柏儀(Paul Wu)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GuardKnox達成戰略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安全且全面的OTA解決方案。OTA更新對保持車輛軟體和韌體實時更新至關重要。科絡達的目標是成為全球聯網汽車OTA升級和遠程診斷領域軟體服務核心供應商,多數中國汽車製造商已經採用了我們的OTA方案。

關於GuardKnox

GuardKnox是一家領先的汽車技術公司,為下一代以駕駛員為中心的移動出行,打造高性能、服務導向、可訂製和安全設計的產品。GuardKnox為汽車行業提供了必要的、可擴展且靈活的技術,讓消費者可以自由訂製車輛功能以及優化他們的車內體驗。 GuardKnox在汽車創新方面的開創性方法來自於執行團隊在航空領域的豐富經驗,從而將他們的理念變為務實,即每輛車都應符合戰鬥機標準。GuardKnox成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以色列,在德國斯圖加特和密歇根州底特律設有子公司。 

關於科絡達

科絡達是全球領先的一站式OTA升級和遠程診斷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於為汽車OEM廠商提供安全、穩定、可靠、可擴展的OTA升級解決方案。科絡達業務遍及全球,包括大中華、美國、德國、日本、俄羅斯、印度和東南亞地區在內的20多個國家。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carota.ai

GuardKnox 媒體聯絡窗口
Garrett Krivicich
Headline Media
[email protected]
+1 786 233 7684

Carota 媒體聯絡窗口 
Carota 行銷團隊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