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D-BLOOD」登陸日本 乃木坂白石麻衣成CM主角*内有影片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Dutch ‘87」進駐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Final Fantasy 水晶編年史 Remastered》超豪華免費體驗版「FFCC Remastered Lite」於8月27日發布確定!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多多自走棋PS4版本將於10月底正式上線,全球對弈,同樂棋局!   完美世界蕭泓:疫情將會激發電競行業新增長 

微軟:給開發者在不同分辨率下開發程序的幾點建議

在最新的官方博客帖子上,微軟給開發者適應在不同分辨率下開發Metro風格的軟件幾個建議。這些建議可以幫助開發者在10英寸到25英寸的屏幕上開發Metro風格應用。毫無疑問,一個應用程序需要良好的利用屏幕的空間佈局。 “接下來我們將展示開發者如何按照目前的屏幕尺寸開發出合適的代碼修改,然後如何在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上創建合適的佈局和美觀的界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