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Beta 2 版

科技
ie82_logot

快速鍵

現在您可以更快速地在網頁上執行更多操作。透過快速鍵可立即存取諸如地圖、網頁搜尋、翻譯、電子郵件、部落格以及更多的資訊。只需將文字或片語反白,便能以前所未有的力量駕馭網頁。

視覺搜尋

搜尋是您在線上最常執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全新的 [Internet Explorer 8 搜尋方塊] 透過新增圖形與影像,讓搜尋結果進入全新的境界,並協助您快速輕鬆且精準地找出所需資訊 。

Web Slice

[Web Slice] 可讓您控制最關心的資訊。現在您可以訂閱某個網頁內的特定內容,並監控諸如拍賣項目、體育競賽分數、娛樂專欄、氣象報告等各式各樣的內容。Internet Explorer 8 會自動地將所有更新資訊直接傳遞到 [我的最愛列] 中的 [Web Slice],而不必離開所在的頁面 。

建議的網站

如果您喜愛某個網站,不妨試試這個功能。請體驗 Internet Explorer 8 全新「建議的網站」功能所帶來的理想境界。在您提出要求後,Internet Explorer 8 可使用您的瀏覽歷程記錄,建議其他您可能喜歡或覺得有用的網站。這是另一個 Internet Explorer 8 協助您充分運用網站的好方法。 Download he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