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新華絲路:山東濱州亮出獨特優勢 吸引跨國企業投資興業

商業

北京2022年6月22日 /美通社/ -- 6月20日,第三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推介濱州專場活動在山東青島市舉辦,旨在打造對接合作平台,促進跨國公司和區域經濟合作共贏。

圖為第三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推介濱州專場活動現場
圖為第三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推介濱州專場活動現場

此次專場活動以「開放創新 合作共贏,為全球經濟復甦注入動力」為主題,由濱州市政府聯合中國發展研究基金會、中國科學院大學、山東魏橋創業集團共同舉辦。

活動上,24個項目進行了現場簽約,總投資額272.2億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端化工、高端鋁、高端裝備製造、畜牧水產、文化旅遊、現代服務業、新一代信息技術等產業。

濱州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宋永祥在主旨演講中表示,濱州獨具優勢,飽含創新和創業機遇。

宋永祥解讀了濱州的八個與眾不同的優勢。一是濱州擁有「大河大海能夠兼容兼優」的戰略優勢,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京津冀協同發展、環渤海經濟圈等重大國家戰略在這裡交匯疊加。

二是人文底蘊優勢,濱州歷史悠久、人傑地靈,境內發現最早的人類活動遺址,距今已有8500年。孫子文化、黃河文化、紅色文化,已經成為濱州文旅事業蓬勃發展的活力來源。

三是資源稟賦優勢。濱州石油、天然氣、太陽能、風能等自然資源豐富,是企業家積極投身清潔能源開發利用的理想之地。

四是濱州實體經濟與眾不同,始終堅持「工業立市、製造強市」,培育出高端鋁業、精細化工、智能紡織、食品加工、畜牧水產五大千億級優勢產業集群,去年主營業務收入超過1.1萬億

濱州作為開放城市,與186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經貿合作關係。

此外,濱州擁有與眾不同的科創生態,宜居、宜業、宜游、宜學、宜養的城市品質,以及親商、重商、安商的濃厚氛圍。

宋永祥表示,這些與眾不同都蘊含著新動能,有利於創新發展、持續發展。他表示熱忱歡迎各企業家在濱州投資創業。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