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of Play」將帶來PS4、PS VR、PS5的遊戲最新情報!   提瓦特大陸上的精彩冒險,從今天開始   UNIQLO×超級瑪利歐35週年紀念T-shirt來了!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大量彈幕逼近!《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最新影片大公開! 

Chrome不太合適MacBook 2012

 

 

 

 

 

 

 

 

 

 

 

在Chrome iOS版推出無耐,用家就指出Chrome並不適合macbook 2012使用,因為macbook使用Intel HD4000圖形系統,而這系統遇上Chrome時候會產生問題。所以macbook2012的用家還是遲一些先再選用Chrome。

Google表示預計在未來幾天內將重新啟用許多或所有這些功能,在此硬件的進一步修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