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歐35週年《超級瑪利歐創作家2》競賽模式Hack’n time attack即將開跑!還有機會獲得瑪利歐獎牌!   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電競筆電也要雙螢幕!?ASUS「ROG Zephyrus Duo 15 GX550LXS」上市!   左右對稱、有線/無線雙對應、可客製化高性能電競滑鼠 ASUS「ROG Pugio II」   《闇影詩章》最新擴充卡包「Fortune’s Hand / 命運諸神」正式發行!   Pokemon 精靈寶可夢東京香蕉再加新成員!這次是⋯⋯   蜘蛛俠遊戲新作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將登上PS5平台   《Destruction AllStars》2021年2月登陸PlayStation Plus 

十大最新可穿戴智能設備

可穿戴技術已深刻影響到人類的日常起居。根據美國地區關於可穿戴技術的調查數據顯示,87% 的受訪者認為可穿戴技術可以提升佩戴者的個人綜合能力;71% 的受訪者則認為該技術有利於個人健康狀況的改善;還有54% 的受訪者認為,可穿戴技術提升了他們的自信。

1.GolfSense 手套

除了手套上的傳感器,GolfSense 與普通的高爾夫手套別無二致。GolfSense 可以監測到佩戴者揮桿時的加速度、速率、速度、位置以及姿勢,可以以每秒鐘 1000 次的運算速度來分析傳感器所記​​錄的數據。得益於此,GolfSense 可以計算出佩戴者是否發力過猛,擊球位置是否正確、姿勢是否規範等問題,從而提升佩戴者的高爾夫球技。

 

2.鐵道導航手鍊

該手鍊由全球知名導航服務提供商 Frog Design 精心打造,可為佩戴者提供及時的導航信息,包括列車的達到時間、下一站的站名、換乘等信息。

 

3.Instabeat 游泳鏡

Instabeat 是一款可以通過顳動脈記錄佩戴者心率的游泳鏡,它可以通過鏡片上投射各種警示顏色的方式來告訴佩戴者離自己的既定目標還有多遠。此外,Instabeat 游泳鏡還可以記錄佩戴者熱量的消耗、游泳的圈數和在泳池中的轉身次數,並將這些數據同步到用戶控制中心,記錄佩戴者每一次下水的進展。

 

4.Pebble 智能手錶

忘了傳說中的 iWatch 吧,因為現成兒的 Pebble 也不錯。Pebble 是一款全面製定化的智能手錶, 它可以通過藍牙技術與 iPhone 或者安卓移動設備相連,功能相當豐富,可以充當GPS定位器,亦可以作為音樂播放器。此外,它還可以接打電話、收發郵件、收發短信、日曆提示、接收 Facebook、天氣以及推文信息。預售價150美元。

 

5.Smarter Socks 智能襪子

是的,這不是普通的襪子。Smarter Socks 搭載RFID 芯片,可以確保准確配對, 且不會掉色。與 Smarter Socks 匹配的 App 名為 Blacksocks,它的作用是掃描襪子,讓 iPhone 與襪子進行連接。如果你喜歡將襪子攢到一起洗,那洗完之後通過掃描襪子的分揀機,那麼 Blacksocks就會告訴你哪兩隻襪子才是一對兒的。Smarter Socks 可不便宜,這一套產品售價高達 189 美元,包含 Smarter Socks 相配合的10 雙襪子(共有黑、棕、藍、灰四種顏色)。

 

6.Glove Tricorder 手套三錄儀

這套醫療智能手套搭載的傳感器系統包括一個加速器、一個壓力和一個溫度模塊,手套指尖還配備有超聲波探頭,可檢查患者體內健康狀況,尤其是體內的惡性腫塊。

 

7.孩子們的智能睡衣

 

8.Lumoback 智能腰帶

Lumoback 是一款可以改善佩戴者坐姿的智能腰帶,當用戶坐姿不當時 Lumoback 便會震動以示警示。Lumoback 與手機上的 APP 應用無線連接,可實時記錄佩戴者的坐姿和日常活動狀況。售價149 美元,支持蘋果的 iPhone 4S、 iPhone 5、iPad 以及iPod touch 平台。

 

9.MindWave Mobile

MindWave Mobile 是一款適合 iOS和安卓移動設備的腦電波讀取設備,號稱可以讓用戶用意識控制遊戲。這款看上去像是一台耳機的設備非常神奇,它可以利用用戶前額位置的傳感器來讀取用戶的腦電波數據,從而推斷佩戴者的精神狀態。

 

10.Jetlag Light 時差綜合徵治療儀

Jetlag Light 出自澳大利亞著名睡眠研究公司 Re-Timer 之手,是一款改善睡眠質量的可穿戴設備,它可以通過軟件控制的綠光來調節佩戴者的生物鐘。Jetlag Light 適用於經常需要倒時差的商旅人群、普通的失眠人群以及冬季抑鬱症患者。售價為 274 美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