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Sequans 在其 Monarch 2 LTE-M/NB-IoT 平台上引入低功耗 GNSS 定位技術

科技
  • 現已推出物聯網追蹤應用程式的理想解決方案 
  • 整合解決方案提供準確定位和更短的修復時間 
  • 減輕傳統硬件 GNSS 解決方案的成本和功率限制 

巴黎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 5G/4G 蜂窩物聯網連接解決方案供應商 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 (NYSE: SQNS) 今天宣佈在其 Monarch 2 LTE-M/NB-IoT 平台上提供低功耗 GNSS 定位功能。整合式 GNSS 解決方案以更低的功耗為 Sequans 的物聯網客戶提供準確定位,無需外部定位晶片組即可獲得整體性能更高、成本更低的追蹤解決方案。這項新技術可用於 Sequans 的 Monarch 2 GM02SP 模組,這是 Sequans 的 Monarch 2 GM02S 模組的引腳對引腳相容變體,增加了 GNSS 天線 RF 輸入,使現有的 Monarch 2 GM02S 客戶能夠輕鬆利用新增的低功耗 GNSS 功能。

Sequans 行政總裁 Georges Karam 表示:「我們很高興將這種有形價值加入我們的 Monarch 2 平台,以及將其提供給物聯網客戶。Monarch 2 上的低功耗 GNSS 擴展了其功能,因不需額外的定位晶片或模組,使許多類型的物聯網追蹤器用例更經濟實惠。結合我們小型解決方案尺寸和超低功耗能力,這項全新 GNSS 功能使 Monarch 2 平台成為推出新追蹤產品或增強現有產品追蹤能力的客戶之理想解決方案。」

Monarch 2 上新的低功耗 GNSS 功能利用 Nestwave 技術,非常適合各種間歇性追蹤用例,包括汽車、單車、踏板車和其他個人資產追蹤器;物流和車隊追蹤器;寵物、農場動物和人物追蹤器;緊急援助信標;以及各種類型的智慧城市追蹤器。Monarch 2 GM02SP 模組提供多功能模式選擇,每次定位的功耗範圍為幾百微瓦時。可以根據用例或新觸發的事件(例如緊急資產恢復)為每個修復調整功耗。

Nestwave 行政總裁 Ambroise Popper 表示:「Sequans Monarch 2 平台是當今業界最先進的 LTE-M/NB-IoT 連接解決方案之一,我們很高興 Sequans 採用我們的先進技術來增加有價值、低功耗的準確定位功能。」

Sequans 的 GNSS 與 Monarch 2 完全整合,因此比競爭的晶片或模組附加組件更便宜,同時提供與傳統 GNSS 解決方案相當的精度水平。該解決方案支援間歇或重複的物聯網追蹤用例,並允許用戶根據用例要求從各種級別的幫助和性能中作出選擇。Sequans 的 GNSS 解決方案可以與 Monarch 2 無線韌體 (FOTA) 升級一起更新,讓用戶可在提供功能升級時立即存取。

Invoxia 是一家提供領先追蹤解決方案的法國公司,是 Sequans 首批採用 Monarch 2 新 GNSS 功能而不是使用外部 GNSS 晶片的客戶之一。

Invoxia 行政總裁 Amélie Caudron 表示:「我們專注提供具有最高價值的追蹤器解決方案,具有整合低功耗 GNSS 的 Sequans Monarch 幫助我們實現這目標。」

ABI Research 研究總監 Andrew Zignani 表示:「預計未來幾年物聯網追蹤市場的年出貨量將達到數億,涵蓋多個物流、農業、智慧城市和個人追蹤應用程式。然而,與傳統的 GNSS 部署相比,這個市場對功耗、尺寸、成本和可擴展性的要求更加嚴格。整合在 Sequans 的 Monarch 2 平台等解決方案中的低功耗 GNSS,有助盡可能降低材料清單,實現更簡單和更快速的硬件設計,提供更小的外形尺寸,並提供更大的靈活性,讓市場在未來幾年發揮其真正潛力。」

Sequans Monarch 2 GM02SP LTE-M/NB-IoT 模組採用低功耗 GNSS 地理定位技術,與 Monarch 2 GM02S 模組引腳相容。它具有 23 dBm 發射功率、非常高的整合度、超低功耗(最低為 1 微安)、經認證的用於整合式 SIM (ieUICC) 的 EAL5+ 安全區(符合 GSMA 標準)、整合式 MCU 和 Sequans 的 Single-SKU™ RF 前端,可在全球任何 LTE 頻段上進行部署。

Monarch 2 GM02SP 模組樣本和 NEKTAR-B 評估套件現已可供部分客戶使用。

關於 Sequans
Sequans Communications S.A. (NYSE: SQNS) 是蜂窩物聯網連接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和供應商,為 5G/4G 大規模和寬頻物聯網提供晶片和模組。針對 5G/4G 海量物聯網應用,Sequans 提供基於旗艦 Monarch LTE-M/NB-IoT 和 Calliope Cat 1 晶片平台的全面產品組合,具有行業領先的低功耗、大量整合功能和全球部署能力。對於 5G/4G 寬頻物聯網應用,Sequans 提供基於其 Cassiopeia Cat 4/Cat 6 4G 和高端 Taurus 5G 晶片平台的產品組合,針對低成本住宅、企業和工業應用。 Sequans 成立於 2003 年,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在美國、英國、以色列、香港、新加坡、芬蘭、台灣、韓國和中國大陸設有辦事處。瀏覽 Sequans 網站 www.sequans.com 及在 Twitter 和 Linked-In 關注我們

前瞻性陳述 

Sequans 傳媒關係:Kimberly Tassin(美國)| +1.425.736.0569 | [email protected]
Sequans 投資者關係:Kim Rogers(美國)| +1 385.831.7337|[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