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雪山密室逃脱 x 狼人殺《Project Winter》現已登陸 PS4/Switch!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為即將上市的遊戲帶來嶄新體驗 

Android惡意軟體偽裝成Flash Player收費

科技

F-Secure的調查顯示, Android仿冒(惡意)的Flash Player應用程式已屢見不鮮,是非常典型的詐騙應用程式。

但最近出現了極為大膽猖獗的Flash詐騙安裝程式。

這仿冒的安裝程式植入了其他Android惡意軟體,其圖像如下圖所示:

image003 (1)

當打開應用程式時,會要求用戶支付五歐元!

image001image002 (1)

如果您付費,您會得到什麼? Adobe Flash Player11.1.115.81在adobe.com的下載連結!沒錯。支付五歐元,您將會收到一個連至真實來源的下載連結。

這是有史以來最大的詐騙!

您還可以付費購買Youtube MP3 Downloader和Flappy Bird的下載連結。

image010 (1)

使用者購買應用程式時請審慎。

F-Secure 大中華區總監李力恆表示:「駭客利用使用者認知的不足,設計了仿冒的應用程式,使用者更容易安裝到仿冒的應用程式,F-Secure提醒使用者購買應用程式時請審慎,最好使用全面防護的防毒軟體來保護個人電腦及平板產品,建議您可於Android平板產品安裝F-Secure行動安全防護來預防惡意程式,以保護自己權益。」

F-Secure – Protecting the irreplaceable
當專注在你視為重要的事情時,F-Secure 已為你擔起防護的角色,確保你利用手機或電腦上網時能時刻處於最安全狀態。F-Secure 備份服務讓你與至愛親朋分享重要時刻和數據資料。現時,多個網絡服務供應商PCCW, CTM, SmarTone, Wharf T&T正與 F-Secure 緊密合作,為數以百萬的商業和住宅用戶提供方便的網上備份服務。F-Secure 於1988年創立,在芬蘭赫爾辛基 NASDAQ OMX 上市。

f-secure.com | twitter.com/fsecure | facebook.com/f-secure | facebook.com/fsecurehongko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