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Riot Games Store Japan」開店決定!「英雄聯盟」及「特戰英豪」官方周邊商品可以在日本國內購買! 

卓佳集團發佈最先進的客戶平台Tricor Red,提供無縫數碼化體驗

科技

香港2021年9月29日 /美通社/ -- 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領先的專業和企業服務提供商卓佳集團(Tricor Group,簡稱「卓佳」)今天宣佈發佈全新數碼化客戶平台Tricor Red。Tricor Red 是最先進的無縫網上平台,可以在一個便捷的平台上啟動、更新和跟蹤客戶端治理和合規流程。建基於領先的雲端技術,Tricor Red 助力卓佳客戶高效管理重要耗時的公司治理細節,同時輕鬆獲得卓佳的專業知識與支持。

Tricor Red 的發佈是卓佳屢獲殊榮的數碼化轉型之旅中的最新里程碑。卓佳於2018年踏上了數碼化轉型征程,透過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推進後端流程數碼化。Tricor Red 將數碼化推向客戶端體驗的前沿,旨在為跨國公司(MNC)、中小型企業(SME)和來自各行各業、各種規模的初創公司提供高效的數碼化解決方案。

大多數卓佳客戶營運跨境業務,Tricor Red 助推各企業管理簡單和複雜的多轄區和多實體業務。建基於三種語言的平台(英文、繁體中文和簡體中文),Tricor Red 還旨在滿足用戶個人的需求和專業的市場條件。這種跨境多功能性確保客戶能夠根據適用的治理、合規和法定要求營運業務。

在易懂且自適應界面的支持下,Tricor Red 旨在提供效率、安全性和洞察力。最重要的是,該平台可以解決當今企業在不斷發展變化的全球商業環境中所面臨的最迫切的挑戰。例如,Tricor Red 讓客戶能夠透過一個由最新的安全雲端技術提供支持的簡單易用界面來整合公司文檔,並完成緊急的公司行動。

該數碼化客戶平台目前已供香港特別行政區、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客户使用,不久還將擴展至卓佳亞太區和全球足迹。未來的更新還將包括電子簽名整合、「瞭解您的客戶」(KYC)服務以及進一步的董事會治理整合。

卓佳集團行政總裁楊斌官表示:「卓佳的使命在於為客戶奠定穩健的基礎,在每個階段協助促進其業務增長。為了在如今不斷發展變化的業務環境中實現這一點,我們必須一直專注於不斷變化的客戶期望,並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廣泛的市場需求。Tricor Red 旨在從我們營運業務的21個管轄區的監管和合規角度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

卓佳集團數碼總裁司徒傑 Adam Stuckert 表示:「客戶正在尋求提高業務效率,降低監管風險,並更好地瞭解自己的業務。透過 Tricor Red,我們可以透過全天候為客戶提供安全、加密、全球可訪問的平台幫助他們實現這些目標,讓他們能夠管理多個管轄區的業務,並以數碼方式與卓佳互動。」

卓佳香港行政總裁温佩麟表示:「透過發佈 Tricor Red,卓佳將再次證明我們作為提供卓越客戶端體驗先鋒的地位。從長遠來看,Tricor Red 將透過最先進的技術提高合規性,從而為香港企業節省關鍵時間和資源。」

卓佳新加坡行政總裁及董事總經理何敦餘表示:「透過 Tricor Red,我們設計了專有解決方案,將我們屢獲殊榮的服務集中到單一的前端平台,以便我們的客戶可以定制並最大限度地提升我們為其提供的服務。透過簡化營運流程,如合規和治理,我們的客戶可以將更多時間和資源用於核心業務活動。」

卓佳馬來西亞和納閩行政總裁及董事總經理葉國亮則說道:「Tricor Red 顛覆了現狀,實現更出色的信息共享和協作式的自適應客戶端體驗。透過這集中統一、易於訪問的平台,客戶可以簡化其業務營運,並擴大在亞太區的業務。」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聯繫:

香港特別行政區(集團總部)

Sunshine Farzan(范陽光)
集團市場及傳訊部總監
卓佳專業商務有限公司
電話:+852 2980 1261
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卓佳集團  

卓佳集團(卓佳)是亞洲領先的業務拓展專家,結合環球知識與本地專業,提供綜合的商務、企業、投資者、人力資源及薪資管理、企業信託及債務服務、基金行政管理及戰略業務諮詢。從企業成立到上市等階段,卓佳為客戶奠定穩健的基礎,在每個階段協助促進其業務增長。卓佳通過有機增長和發展,以及合作、合併和收購實現快速擴張。卓佳在全球擁有超過50,000家客戶企業(包括中國內地的20,000家客戶企業),有超過2,800名員工,龐大辦事處網路覆蓋21個國家/地區和47個城市。 我們的客戶包括在香港特別行政區和中國內地上市的1,800多家公司、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上市的600多家公司、超過40%名列《財富》雜誌全球500 強企業的公司,以及眾多在全球市場運營的跨國公司和私營企業。 2017年3月,Permira與管理層同為卓佳集團的控股股東。  

瀏覽:www.tricorglobal.com/zh-hk/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