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深入一探《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遊戲性究竟   會發光的椅子?!來自SANWA DIRECT的電競發光椅   新世代曙光乍現:PS5即將到來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將於2021年4月23日正式發售   拆解PS5:一窺SIE至今最具革命性的遊戲主機內幕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推出混亂烹調動作遊戲《Overcooked! 2》!   「Nintendo Direct mini ソフトメーカーラインナップ 2020.7」今日22時公開! 

【圖表解析】Galaxy Z Flip3 5G時尚多元配件,提升秋冬潮流指數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產品上市資訊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欲藉由每日穿搭展現自我風格,「配件」正是畫龍點睛的關鍵元素。三星為Galaxy Z Flip3 5G推出的最新配件系列,以時尚多元選擇,讓用戶的配件搭配與自我風格更上一層樓。
 

以下圖表解析展示如何透過Galaxy Z Flip3 5G配件,升級個人#OOTD(今日穿搭),跟上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