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zer宣布將推出可同時控制複數裝置燈光效果的「Razer Chroma Addressable RGB Controller」!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中國電信連續11年獲《機構投資者》票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科技

香港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電信」或「公司」;香港交所編號︰00728;上海證券交所編號︰601728)在著名財經雜誌《機構投資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2021年「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中,欣然獲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公司在該評選的11年歷史中,每年均獲得這項榮譽。

中國電信連續11年獲《機構投資者》票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中國電信連續11年獲《機構投資者》票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

2021年的「亞洲最佳企業管理團隊」評選收到逾3,500名基金經理和買方分析師,及近600名賣方分析師的投票,在財務披露、服務與傳訊、COVID-19應對、CEO、CFO、投資者關係專員及 ESG 等核心領域評比區內表現傑出的企業及管理團隊。在本次評選中,中國電信在逾1,400家得票企業中被選為「亞洲最受尊崇企業」,同時公司及主要管理層亦在電信行業多個範疇中名列第二,包括:

  • 最佳首席執行官  柯瑞文先生
  • 最佳首席財務官  朱敏女士
  • 最佳投資者關係團隊
  • 最佳投資者關係計劃
  • 最佳整體 ESG

中國電信對《機構投資者》、資本市場及投資者多年以來始終如一的堅實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謝,並將繼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