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Azentio Software在 2023 年 InsureTek 金盾卓越獎中被選為數位化轉型最佳技術合作夥伴

科技

新加坡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 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技術公司,由 Apax Partners 提供諮詢的基金擁有,榮獲第 8 屆 InsureTek 金盾卓越獎。

頒獎典禮是 2 月 22 日至 23 日在阿聯酋迪拜 Address Marina 舉行的 2023 年 InsureTek 中東國際會議的一部分。 這一享有盛譽的榮譽認可了該公司的旗艦保險平台 Azentio ONEInsurance 是一項最先進的技術突破,將模組化和強大的創新帶入了生活。

中東和北非地區保險業高級副總裁Harkaran Singh 和其他團隊成員代表 Azentio 上台領取表彰其過去一年中在業界的傑出表現的「數位化轉型最佳技術合作夥伴」獎盃。 這是 Azentio 在 2022 年獲得「年度核心轉型領導者」獎後連續第二年榮獲 InsureTek 傑出獎。 Azentio ONEInsurance 平台可幫助保險公司遵守法律要求,提供最佳客戶體驗,同時實現可擴展性和加快上市速度。

Azentio 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業務董事總經理 Krish Narayanaswami 評論說:「我們很榮幸連續第二次獲得這一享有盛譽的獎項。 這一表彰是對我們客戶重視的 Azentio ONEInsurance 產品的認可,因為它滿足了保險市場數位化轉型的需求。」

Azentio 的下一代保險平台提供跨新承保、保單服務、理賠處理和再保險的端到端自動化;它還有助於加快新保險產品的發布,並顯著改善客戶體驗。

全球超過 250 家領先的保險公司已採用 Azentio 的保險套件來升級他們的業務。 Azentio 建立了一個端到端的創新平台,可滿足一般保險、健康保險、人壽保險和養老金等所有保險垂直領域的需求。

InsureTek 評審小組表示:「該獎項特別表彰了 Azentio 運營人員在為客戶創造價值以及在持續充滿挑戰的環境中投資創新技術方面的承諾和專業精神。」

Azentio ONEInsurance 是一個可擴展且穩健的基於雲的平台,配合外部系統的無縫 API 整合和強大的配置功能進行部署,以滿足保險公司和客戶的特定業務需求。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