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11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賀《貓咪大戰爭》下載突破6000萬次紀念活動&「哥吉拉」聯名同時開跑!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最有看頭的大混戰就在《Destruction AllStars》星光熠熠的第一賽季——熱門好手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Pie Medical Imaging 的創新軟件「CAAS vFFR」用於中間冠狀動脈病變的非侵入性生理評估是 FAST III 的主題,這是一項歐洲多中心臨床試驗,將研究血管血流儲備分數 (vFFR) 引導的血運重建與傳統血流儲備分數引導的血運重建相比的有效性

科技

荷蘭馬斯垂克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Esaote Group 旗下的心臟成像領域全球領導者 Pie Medical Imaging (PMI) 今天宣佈開始 FASTIII,這是一項多中心隨機臨床試驗,將研究接受冠狀動脈血運重建手術的患者就血管造影的血管血流儲備分數 (CAAS vFFR) 的使用。

CAAS vFFR for real-time in cathlab non-invasive calculation of lesion significance
CAAS vFFR for real-time in cathlab non-invasive calculation of lesion significance

FASTIII  Joost Daemen 博士(荷蘭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醫學中心胸部中心心臟病專家)領導,這項由研究人員發起的國際、多中心、隨機、非劣效性試驗,旨在 7 個歐洲國家和 35 間醫院共招募 2,228 名患者,並獲歐洲心血管研究所 (ECRI) 贊助

FAST III 研究旨在證明 CAAS vFFR 引導的血運重建與傳統基於侵入性導線的血流儲備分數引導血運重建相比,在穩定性冠狀動脈綜合症或非 ST 段抬高心肌梗死和中間冠狀動脈病變患者中的非劣效性。 

血管血流儲備分數可以評估冠狀動脈狹窄是否嚴重影響功能並需要治療。CAAS vFFR 允許此做法而無需使用侵入性導線,即測量壓力梯度(血流儲備分數)常規做法的一部分,也無需使用腺苷。

診斷準確性高的 CAAS vFFR 僅使用血管造影圖像計算壓降和血管血流儲備分數值,最近被 FAST I、FAST Extend 和 FASTII 研究的結果證實,血管血流儲備分數是評估冠狀動脈生理學的一種準確及易於使用的工具。

PMI 董事總經理 René Guillaume 表示:「我們相信,這項新研究將導致廣泛使用血管造影圖像方法來安全準確評估動脈狹窄的嚴重程度和百分比。」

該試驗由 Pie Medical Imaging(荷蘭馬斯垂克)和 Siemens Healthineers GmbH(德國埃爾蘭根)的研究撥款資助。

關於 Pie Medical Imaging 

Pie Medical Imaging BV 是位於馬斯垂克(荷蘭)的心血管圖像分析和視覺領域的世界領先者,它負責 CAAS 和 3mensio 產品線的全球銷售。PMI 和 3mensio Medical Imaging 隸屬於 Esaote Group,後者是生物醫學設備行業的領導者。  有關 PMI 的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iemedicalimaging.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